卡萨斯特

There are few so-called laws

交错    (卡塔库栗/萨卡斯基)私设颇多,不喜误入   ooc   (abo背景)

alpha、beta、omega



(后续大量肉汤和伏笔,看文请扫描图片里的二维码,入群取文,取完可退。)





看着手上的文书报告,顿了顿,银灰色的眼睛带上了难得的认真“历史文献....这还真是需要认真对待的东西....没想到奥哈拉以后还会有这种东西被带出来....”放下手里的东西,看向了战国。

“确实而且根据线人来报,这个消息可能已经走漏了......所以才会派你去,最好是三天之内解决....”推开还在吃自己文件的山羊,看向了自己的下属“就靠你了,萨卡斯基。不许失败!”

“明白了,我现在出发”顿首,平淡了回了一句话,就走出了元帅的办公室。



入眼的是一片黑暗,墨色的海洋翻滚着,酝酿着风暴前的宁静,空中厚重的云层不曾透出过丝毫光亮,与海面呼应着,咆哮着。任务是意外的繁重,不提一路上击退了多少海贼,光是海面上就从来没有消停过震天的炮击声,不过好歹是成功的完成了指令,让人先一步把东西送了回去,自己则是带着舰队继续巡航,同时消灭了不少自不量力妄图染指海军正义的邪恶之徒,等到处理完了所有的海贼,已经在外海耽误了不少时间,更不幸的是遇上了难得一见的风暴。等到一切都过去以后。船上的淡水损失意外的有些严重只能去了周围的岛屿做补充。



拉开柜子看了一眼已经没有了的抑制剂,有些焦躁的皱起了好看的剑眉。自己是一个omega的事情只有海军里面个别的高层知道,对外宣称的也是alpha,毕竟拥有这种体质的人,不是在街市的老鸨手里度过自己被别人来回标记,最后无人问津的死在淤泥里的一生,就是找了一个好人,过着类似于繁衍工具的一辈子,而且这两种都不是自己会做出的选择,所以才会选择了参军,一个几乎没有omega的地方。omega的发情是极其严重的问题,尤其是在军中,只需要一点就能让近乎于所有的alpha丧失理智。想到这里,烦躁的反手锁上了柜子。看了一眼天色,去询问了一下淡水补充的情况,得知随时都可以走后,罕见的犹豫了,自己的发情期就是在这两天,要是现在离开如果在军舰上出现了这种情况,那就是一次毫无疑问有着巨大冲击的重大失误。稍稍权衡了利弊以后,打算在这里熬过后再出航。随即下达了命令推迟了一天出发,自己则是回到了房间里,锁上了门,从窗口翻了出去,隐藏了自己的气息,来到了岛上一路刻意抹去了自己的行踪来到了一个山洞里,带好了正常生活所需的食物,静静的坐在了最里面的位置开始等待最为折磨人的发情期。



按断了吵闹的电话虫,苋红色的眼睛冷冷的打量着眼前近在咫尺的海岛,本来就是一件单纯的交易,却不料被合作方阴了一把,虽然现在那个人已经是一滩凑不齐的碎肉了,但是光是耽误了自己的时间这一条就已经够让人烦心的了,更不要说还遇见了风暴,眼中的神色有些阴暗,让人快点上岸修复完船体受损的部位后就走。

结果一直等到了傍晚才堪堪整理完了一半的船体,心情已经是已经差到了极点,无视了还在自己眼前吓得都不敢抬头支支吾吾解释着的下人,起身离开了船舱,来到了岛上,快步走入森林,感受着夜晚的微凉的海风,轻轻的松了松围巾出了一口气,打算散散心后就快速回去。突然一阵蔷薇花香勾起了自己的兴趣,转头用超出了常人的视力,看见了隐藏在半山腰那片树林,味道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,生长在山里的蔷薇花吗,倒是别有一番观赏的价值......


蔷薇的花丛,带着阵阵的花香被来自地下的手掌包裹,带着清晨的露水,正午的烈阳,傍晚的月光被轻轻撕扯下,洒在了点缀着奶油的糕点上,用名为甜腻,丝滑的绳索捆绑最后送上了冰冷的餐桌。可是最后入口的却不是那道朝思暮想的美食,而是伴随着烈焰与鲜红的残骸。


等到快速的赶了过去,拨开了高大的叶片,原本清淡的蔷薇花香已经有些明显了,带着些许探索的意思,缓缓走上了平台,却没有看见任何蔷薇花的影子,有的只是一个看不见里面情况的山洞,仅此而已,但....重新呼吸了一口,这让人有些燥热的花香就是源自这里,卡塔库栗对自己的感官相当的确定。顿了顿,犹豫了一下,还是头脑一热,踏进了山洞。


几乎是在那一瞬间,对方马刺磕击在岩石上那清脆的响声,就仿佛是一道炸雷,在耳边爆开,睁开泛着水雾的眼睛看向了洞口,萨卡斯基尽量压住了自己颤抖的声音,低声警告了一句“别进来....出去!”听到山洞里的声音,卡塔库栗微微愣了愣,思考了一下,想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情况,这里面有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,在这片海洋上,几乎所有的omega都是没有什么人生自由可言的,更不要说是随意在这样子的深山里行动,而且里面的那个omega那种清新的味道,似乎是没有被标记过的,这样子的omega可能存在吗?


顿了顿,收起了自己的思绪,打算把对方暂时标记后带回万国,对于万国而言,或许没有夏洛特的名字就无法起到联姻的作用,但是一个未被标记过的omega倒是一个不错的谈判工具。没有停下脚步,快速来到了对方的面前,透过明亮洁白的月光看清了瘫坐在地下的人。苋红色的眼睛狠狠的收缩了一下“.......海军大将.....赤犬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